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17_Nov 2013

一直以来,都没有站在你的立场,没有替你想想你那处境,对不起。
很抱歉无形中给你的压力,以及让你夹在中间难做人。这是我的粗心,也是我的自私。那些伤害是无法祢补,不求你的原谅,只希望还能续以往的友情。

当中,我所说的那些无谓的牢骚,什么第一第十,只希望你不记在心中。我知道友情不是物品,不能做比较。不是说付出一,就会得到一。对于友情的定义我的想法太过肤浅,太过幼稚。回想我都感觉可笑,不要说是你。

知道你近期都不是很快乐,提不起劲儿。也许是我的事让你感到无力,疲惫,除了抱歉,也只有抱歉了。
不知觉中侵犯了你的私隐,打扰你的生活,我会反省,也会停止那些举动。不想因为我的出现,而影响到你的心情。

不是说要放弃这段友情,只是感觉得出你和我时不是那么的开心,相反的和其他人时比较自在,比较开朗,话题也比较多,也许这就是缘份吧。不强求,一切顺其自然吧!

最后,真心希望你能开心,做回自己,也对自己好点,找到属于自己的OHM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